s01
首頁/認識聯晟/協同合作.部部為盈

協同合作.部部為盈

公司內部各部門間的協調合作

許多公司都有這種問題:各部門各自為政,難以協調整合。因此,如何修正部門本位主義,使員工以公司整體大局為重,便成了高階管理階層在經營管理方面的重要課題。

本來,部門間存在山頭主義是常見的現象,從某種角度衡量,本位主義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,至少表示部門主管很重視本身的權責;只是,過度的本位思考可能導致視野狹隘,只考慮部門目標的結果,恐怕傷及公司整體利益。

協調整合各部門之意見與目標,是一項重要的任務,起點在於確認並分析各部門間不同意見之本質與源由,再就作業方式及流程規畫解決方案,最後透過專業導向的溝通協調,達成兼顧個體與群體利益的結論。

聯晟資訊在ERP系統成功導入方面,擁有卓越的成績,100%的成功率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光榮歷史。在個案公司內部關鍵部門與人員間的協調整合,進而團結合力推動ERP系統上線方面,我們的專業團隊有絶對的能力順利完成公司託付的任務。